close

因為在學校的課程,讀了「夢的精神分析」這本書。

瞭解了關於佛洛伊德學派對於夢的心理分析,所以現在開始記錄我自己的夢。

 

 

2014.03.26

 

我的夢很長,起初我跟著媽媽還有哥哥出去旅行的樣子,但是細節已經忘記了。

在離開旅行地方的時候,原本在看書的我從車子後座右邊的窗戶看出去,看到一具屍體倒在湖邊。四周還都是雪的樣子。

後來忘了發生什麼事,警察有來,但是後續的片段我已經模糊了。

 

 

稍稍想起關於在前一天的夢

2014.03.25

 

這個夢也很長,但是我也只記得片段。

夢中我好像參加一個營隊,睡覺必須是打地鋪,地板是木頭地板。

我有一個室友,留著辮子戴著眼鏡很可愛,我跟她還不錯。

一到假日我就坐火車回家,再回來這個營隊。

坐火車的時候我坐在座位的右邊,可以看到窗外,

月台裡面充滿來來往往人群,我在在其中走過。

回到營隊,那個綁辮子的女孩居然跟我說,她對一個我覺得自我意識過高的人充滿崇拜,讓我很失望。

 

 

以上。夢兩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